【亞太裔傳統月首場活動—洛杉磯市府邀華人社團參與清潔城市融入主流愛心活動】

美國新聞中心
5/2/2021

【美國新聞中心洛杉磯報道】5月2日洛杉磯消息,洛杉磯市政府,洛杉磯市警察局局長摩爾及副局長周寶來聯合眾多城市社區領導,僑團領袖及市民聯合發起清潔洛杉磯唐人街及周邊城市的融入主流的愛心奉獻活動。

上午10點,洛杉磯市警察局局長摩爾、華人副局長周寶來、華裔高級主管及亞太社區事務主管趙一龍偕同洛杉磯市府代表、社區領袖、志願者匯集在洛杉磯市中心著名地標建築—El Pueblo Historical Monument 洛杉磯廣場歷史街區,從洛杉磯市府開始,一路到唐人街,為周邊街區進行了兩個小時的清潔服務。

羅省中華總商會莊佩源主席表示,當下正值美國國會通過Covid 19 反亞裔犯罪法案的關鍵時刻,作為亞裔美國人如果挺身而出率先為社區做出一些表率的貢獻和無私的服務,讓周邊的居民和社區親眼目睹亞裔美國人的大愛奉獻,用實際行動贏得其他族裔的尊重和支持,團結其他少數族裔的力量共同抵抗反亞裔犯罪和打擊歧視暴力犯罪。

據莊主席介紹,今天是亞太裔傳統月的第一天,洛市政府聯同警局、僑團,志願者和市民共同為市政服務是一種良好的社會合作,希望以後可以得到更多的團體參加類似這樣的活動,共同努力融入主流社會,創造和諧共處的多族裔社區,建立平等互助相輔相成文化共存的地球家園。

今天參與活動的還有前加州眾議員、現任加州失業上訴委員會委員伍國慶、中華會館主席廖美華、華美博物館之友會會長阮桂銘博士(Dr. Gay Yuen)、羅省中華總商會主席莊佩源、全美浙江總商會林光會長、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執行主席孫英麗等眾多官員和社區領袖。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