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宣佈接班人 馳聘股市風雲半世紀終於可以歇一歇了

美國新聞中心
5/3/2021

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被稱為「股神」的沃倫•巴菲特,終於在近日給出了「接班人」的姓名,這位大咖就是公司現任副董事長格雷格•阿貝爾。

據報道,巴菲特現任伯克希爾•哈撒韋控股公司董事長,他選出的繼任者,就是格雷格•阿貝爾。巴菲特指出:「董事會一致認為,如果今天我出了什麼事,那麼明天早上接替我的將是格雷格。」

報道還指出,媒體在近年來不斷地提問,誰可以成為巴菲特的接班人。被考慮的有兩位人選:阿貝爾和副董事長阿吉特•賈恩。兩人都是在2018年上任的。

2020年,巴菲特迎來自己的90歲生日時,作為相識近30年的好友,微軟公司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當天在自己的博客上發佈了一篇為巴菲特慶生的文章,以及一段自己為巴菲特做生日蛋糕的視頻。

蓋茨還說,第一次與巴菲特見面時就發現,「我們都熱愛數學和數字」,因而在文中分享了一些與他們友誼有關的數字。

例如:截至當天,他們相識已經10649天;蓋茨辦公室電話設置的快速撥號者只有2位,一個是蓋茨的妻子梅琳達,另一個就是巴菲特。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