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亞裔女子遭錘子狠砸腦袋 多名路人見狀繞道走開】

【紐約亞裔女子遭錘子狠砸腦袋 多名路人見狀繞道走開】

美國新聞中心
5/4/2021

兩名亞裔女性在美國紐約曼哈頓街頭被人用錘子擊打頭部。

據《國會山報》報道,5月2日,監控視頻顯示,當時兩人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突然一名路人出現讓她們摘下口罩,隨後用手中的錘子狠敲其中一名的頭部,造成其頭部受傷。案發時有數名旁觀者在現場,但他們都繞開衝突離開了現場。受傷女子稱,嫌疑人要求她們摘掉口罩。

據紐約警察局發佈,兩名亞裔女子一名31歲,一名29歲。案發時她們在紐約曼哈頓街頭。一名身穿黑衣的嫌疑人突然接近她們,要求她們摘掉口罩。紐約警方稱,嫌疑人「擊中了31歲女子的頭部,造成傷口。」嫌疑人之後逃離了現場。

被錘擊頭部的31歲女子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紐約地方台的採訪時表示,她對發生的事情表示震驚。
「她(指嫌疑人)當時自言自語,我以為她喝醉了,所以我們想快點走到她前面。在我們走過她時,她看到我們,說‘把XX的口罩摘了’,很嚇人。突然我感覺我被什麼打中了。」

紐約警察局仇恨犯罪工作組呼籲有線索的人聯繫警方。有關部門正在以歧視犯罪的方向調查此案。
醫療人員將受傷女子帶至附近醫院,目前情況穩定。

紐約市長白思豪稱,「對任何犯下仇恨犯罪的人,我現在告訴你:我們會找到你,起訴你。你會付出代價。」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