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12-15歲青少年下周或可開始接種輝瑞疫苗 FDA著手批准中】

【全美12-15歲青少年下周或可開始接種輝瑞疫苗 FDA著手批准中】

美國新聞中心
5/6/2021

【美國新聞中心綜合報道】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有望在下周之前授權輝瑞公司針對12至15歲的孩子緊急使用輝瑞的COVID-19疫苗。

據福克斯新聞網最先報道,FDA有可能批准全美12至15歲的孩子可以開始接種COVID輝瑞疫苗。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聯邦官員在預告FDA的行動中發言,他告訴美聯社,該機構有望在下周初,甚至更快地擴大對輝瑞公司的兩劑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

該官員確認了時間表並補充預計今年秋天的某個時候,FDA將會批准更年幼的孩子接種輝瑞疫苗。

在FDA將舉行聯邦疫苗咨詢委員會會議,討論是否建議對12至15歲的兒童注射疫苗。 在得到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採納委員會的指南建議後,才可以正式啓動接種。 這些步驟都將在幾天之內完成。

輝瑞公司並不是唯一一家希望降低其疫苗使用年齡限制的公司。 美國對12至-17歲的Moderna疫苗進行的一項研究也有望在今年年中取得結果。

根據專家的說法,未滿12歲的人可能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才能接種COVID疫苗。

儘管許多人急切地等待FDA和CDC的共識,但一些健康專家說,到目前為止的數據表明,該疫苗對較年輕的人群是安全的。

「很安全,」倡導兒童醫院的兒科醫生Markeita Moore博士在週三的Faceboo臉書直播中說。 「是的,我們強烈推薦」,他指的我們是「美國兒科學會」。

輝瑞公司曾於3月下旬發佈了一項針對2260名12至15歲的美國志願者進行的疫苗研究的初步結果,結果顯示,完全接種疫苗的青少年中沒有發生COVID-19的病例。

加拿大近日已授權批准輝瑞疫苗用於12-15歲青少年。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