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華總會捐贈大批防疫物資至南加各市府機構 努力提昇華人形象】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后左二)、理事长熊文胜(后右二)、监事长于泽伟(后又一)、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前右一)、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马壮(前左二)、执行长刘敏(前左一)参与了当天的捐赠,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后右三) 、医学院院长 Dr. Jenny Yu(前右二),校友及公关部处长 Dr. Elizabeth Robledo(前右三),辅助服务部副总裁 Joseph Eggleston(后左一)。

【美南華總會捐贈大批防疫物資至南加各市府機構 努力提昇華人形象】

美國新聞中心
5/8/2021

【美國新聞中心綜合系列報道】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邵聞會長近日率會里幹部在短短幾天內馬不停蹄舟車勞頓,捐贈海量防疫物資至南加各城市、社團及機構,得到社區民眾的高度認可。

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右)向美南华总会长邵闻颁发感谢状。

邵聞會長向美國新聞中心的記者表示,由於疫情並沒有完全結束,考慮到過去一年南華總會捐贈的百萬個口罩和上千噸的防疫物資各機構應該早已彈盡糧絕,新的需求迫在眉睫。因此近日晝夜組織各方力量連續幾天向洛杉磯郡警察局、南加州醫藥學院、聖瑪麗諾學區、蒙特利公園市學區、美國西藏總商會等教育和少數族裔社會團體進行再次巨量捐贈。

邵聞會長還表示,做公益是一個長期的過程,絕不是面子工程,更不是要做給別人看,要全面提升亞裔在主流社會的地位就必須持之以恆的把公益愛心堅持到底,讓整個社會看到亞裔對美國的貢獻,對社會的付出,對社區的支持,對不同文化的認同。

4月29日,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向南加州醫藥大學 (Southern California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捐贈了100000(10萬)個普通口罩,10000(1萬)個KN95口罩以及10000(1萬)瓶洗手液。這是自新冠疫情以來美南華總對教育機構做的最大的一次捐贈,會長邵聞、理事長熊文勝、監事長於澤偉、常務監事長曾小梅、美國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會長馬壯、執行長劉敏參與了當天的捐贈,南加州醫藥大學校長Dr. John Scaringe 、醫學院院長 Dr. Jenny Yu,校友及公關部處長 Dr. Elizabeth Robledo,輔助服務部副總裁 Joseph Eggleston 特別出席了當天的活動並代表學校接受了美南華總的捐贈。

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右)向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表示感谢。

南加州醫藥大學校長Dr. John Scaringe非常感謝美南華總的慷慨和愛心捐贈,在這特殊時期,謝謝他們給學校的師生及醫護工作者送去了如此大的溫暖。美南華總邵聞表示雖然美國疫情有所好轉,但是仍要繼續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做好防護,特別是醫藥大學的師生和門診醫護人員,希望他們在學習和工作中,不僅照顧別人也要保護好自己。

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右)向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表示感谢。

南加州醫藥大學(簡稱SCU)位於加州Whittier市, 成立於1911年,是一所私立非營利性高等學府。旗下有本科,研究院和專屬的大學附屬臨床門診系統(SCU Health System)。門診部包括急診室、放射科、嵴骨神經科、中醫藥針灸部門、運動醫學部門和體能訓練部門。SCU旨在教育學生成為傑出的綜合醫療醫生以及從業人員,提供卓越的學習制度,培養服務公益與關懷社會之態度,提倡學術研究與交流和引導美國醫療潮流。南加州醫藥大學是全美規模最大以及唯一進入美國主流的正統中醫藥大學,並創立了全美第一由教育部認可的中醫藥醫學博士學位,許多畢業生都在醫院和美國奧林匹克中心工作。

4月30日,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向南加州聖馬力諾(San Marino)學區捐贈了25000(2.5萬)個口罩和10000(1萬)瓶洗手液。美南華總會長邵聞、名譽會長黃惠珍、理事長熊文勝、常務理事長黃靜、常務監事長曾小梅、基金會常務主席曹琳、浙江文化經貿聯合會秘書長陳炯及夫人李寒芳也是聖馬力諾市民特別出席了捐贈活動,聖馬力諾學區教委主任Dr. Jeff Wilson、教育委員張志堅及校區的其他主管Dr. Linda de la Torre (Assistant Superintendent)、Dr. Lena Richter (Executive Director of Educational Services)、Dr. Stephen Choi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 COVID Compliance Officer)、Mrs. Francesca Gil (Purchasing Manager)和Mr. Cesar Gutierrez (M&O) 也親臨現場接受了美南華總的愛心捐贈並向他們表示了衷心的感謝。

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中)与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马壮(右)、执行长刘敏(左)

美南華總會長邵聞、理事長熊文勝及領導幹部們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為學區老師及同學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希望他們在上課時可以戴好口罩、勤洗手,保護好自己。聖馬力諾學區領導們也特別感謝美南華總在特殊時期送去的愛心和溫暖,謝謝他們對社區的關心和幫助。

聖馬力諾(San Marino)學區是San Gabriel Valley周邊學區中最好的學區之一,同時也是第一個讓學校返校上課的學區,防護工作做得非常到位,聖馬力諾學區也是美南華總捐贈防護用品的第一個學區。

5月4日,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向洛杉磯警察局捐贈了15萬只口罩,會長邵聞、榮譽會長李社潮、執行會長李日華、美國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榮譽會長暨公益事業委員會主任董珂、羅省中華總商會主席暨前洛杉磯縣警局預備役指揮官莊佩源、美國西藏總商會會長晶輝、秘書長袁許斌均到場出席了捐贈活動。

儘管美國已經接近2億的民眾打過了疫苗,但由於印度以及一些歐洲國家疫情依然泛濫,做好防護工作依然是當務之急,目前警務人員執勤依然需要大量的口罩,美南華總心心念念警察部隊的防控需求,緊急調集大批量防疫物質,向洛杉磯縣警察局捐贈15萬只口罩。莊佩源主席和洛縣警局代表向美南華總的慷慨和對社區的關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謝。

聖馬力諾(San Marino)學區是San Gabriel Valley周邊學區中最好的學區之一,同時也是第一個讓學校返校上課的學區,防護工作做得非常到位,聖馬力諾學區也是美南華總捐贈防護用品的第一個學區。

同日隨後,美南華總還向美國西藏總商會捐贈了1萬只一次性口罩和2000瓶洗手液,美國西藏總商會會長晶輝、秘書長袁許斌代表總商會接受了捐贈。美國西藏總商會是最近剛剛成立的在美第一個以西藏在美僑胞和企業為主的社團,商會成立後立刻加入了美南華總的大家庭,美南華總為支持西藏總商會向商會捐贈了防護物品,希望通過商會的渠道分發給在美有需求的藏族同胞,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共度難關。美國西藏總商會會長晶輝表示很開心加入到美南華總的大家庭,也非常感謝美南華總對成員社團的關心。

5月5日,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總向蒙特利公園市學區捐贈了25,000個兒童口罩、25,000個普通口罩及10,000瓶洗手液。美南華總會長邵聞、理事長熊文勝、常務理事長黃靜、常務監事長曾小梅,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會長馬壯、南加州湖南同鄉聯誼會副會長李依婷、吳會會計師均到場參與了捐贈活動。蒙特利公園市市長饒影凡、蒙特利公園市消防局Ken Leasure (Division Chief)和Matthew Hallock(Fire Chief)親臨現場感謝美南華總的慈善愛心。

雖然疫情有所好轉,但是美南華總的幹部們依舊關心社區民眾的安全,特別是許多學區重啓返校面授,師生們更需要做好防護措施。

美國台州總商會暨同鄉會和Roye Xu Foundation特別提供了贊助。捐贈活動前一天,美南華總常務監事長曾小梅還特別和其先生一起用自己的車來回分5、6次將部分物資提前送到市政府。

美南華總會長邵聞(右二)、榮譽會長李社潮(左三)、執行會長李日華(右一)、羅省中華總商會主席暨前洛杉磯縣警局預備役指揮官莊佩源(左二)與洛杉磯縣警官們。

蒙特利公園市市長饒影凡對此表示非常感謝美南華總的愛心捐贈和對社區的付出,尤其是對學區的小朋友們捐贈的兒童口罩贊不絕口。

美南華總會長邵聞向成員社團及各企業的康概捐助表示了感謝,他說尤其在這特殊時期,能夠一起為社區獻上綿薄之力特別欣慰,也希望可以有機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民眾。

邵聞會長說,接下來的工作是安排這個月跟洛杉磯郡教委進行座談,討論關於亞裔學生反種族歧視以及學生開課保護方面的問題,並會向他們捐贈30萬個兒童口罩和10萬個便攜式洗手液。

美南華總會長邵聞最後表示,儘管美國疫情有所好轉,大家仍然不可松懈,他呼籲大家要按照加州衛生部和洛縣衛生局的防疫指南堅持防疫、做好防護,美南華總會將繼續竭盡所能調配物質,特別是後疫情時代需要大家繼續努力幫助社區,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機構和社團共同抗疫。

美南華總會長邵聞(右一)、榮譽會長李社潮(左三)、執行會長李日華(左一)、美國西藏總商會會長晶輝(右一)、秘書長袁許斌(左一)。
美南華總會長邵聞(右二)、榮譽會長李社潮(左二)、執行會長李日華(左一)、美國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榮譽會長暨公益事業委員會主任董珂(左三)、美國西藏總商會會長晶輝(右一)。
美南華總會長邵聞(右二)、理事長熊文勝(左一)與蒙特利公園市市長饒影凡(右三)和蒙市消防局的長官們。
美南華總常務監事長曾小梅(右二)與先生特別提前運送了一部分防疫物品到蒙特利公園市消防局。
美南華總常務理事長黃靜(左一)、常務監事長曾小梅(右三)、南加州湖南同鄉聯誼會副會長李依婷(右一)、吳會會計師(右二)與蒙特利公園市市長饒影凡(左二)。
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會長馬壯(後三)等領導幹部們幫大家一起搬運防護用品。
可愛的兒童口罩

本文系美國新聞中心獨家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圖/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提供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