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近海3.7 級地震 洛杉磯國際機場和雷東多海灘均有震感】

美國新聞中心報道
5/8/2021

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稱,5月8日星期六晚上,埃爾莫薩海灘和雷東多海灘的海岸發生了3.7級地震。

地震發生在距離海灘近四英里的地方,大約在下午6:55左右發生。 在約7.8英里的深度M3.7級地震,發生在Hermosa Beach和Redono Beach 近海(offshore),震深12.7公里。

目擊者新聞接到了幾名打進新聞編輯室的電話,這些人形容自己感到一種強烈的震撼。 洛杉磯國際機場也感受到了地震。

 LAX在推特上表示操作正常,但作為預防措施,他們會檢查所有航站樓和飛機場。

據加州地震專家、南加大美國南加州地震研究中心酈永剛教授(Prof. Yong-Gang  Li, USC
Southern California Earthquake Center
Reaserch Professor)表示,震中可能位於Palos Verdes Fault 往西北延伸入海延伸帶。西岸居民會有震感但旡破壞性。通常情況下為孤立地震,應旡大礙。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