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凌晨兩死一傷槍擊案兇手在逃】

【洛杉磯凌晨兩死一傷槍擊案兇手在逃】

美國新聞中心
5/31/2021

美西時間5月31日星期一凌晨 1 點左右,一起兩死一傷槍擊案發生在洛杉磯獨立社區Makee Avenue 6600 街區。

洛杉磯縣警局凶殺案科調查人員正在調查兩名男子被槍殺和另一人受傷的情況。

警方迅速回應了槍擊受害者的電話。 警員抵達後,他們在現場發現了兩名受槍傷的受害者。

受害者一是一名 39 歲的西班牙裔男性,上身受槍傷,當場宣佈死亡。

受害者二是一名 21 歲的西班牙裔男性,他的腿受了槍傷。 他被送往當地醫院,他的傷勢沒有生命危險。

後來,警方收到第三名槍擊受害者的信息。 附近一家醫院報告了這名 23 歲的西班牙裔男性。 他被宣佈死於上身槍傷。

據悉,當晚該地點正有集會。 後來一輛白色轎車停了下來,有可能發生了爭吵,這時突然槍聲響起。 嫌疑車輛向不明方向逃逸。

目前尚不清楚這起事件是否與幫派有關。也暫時沒有其他可用信息。

圖/洛杉磯縣警察局

警方鼓勵任何瞭解此事件的人致電 (323) 890-5500 與洛杉磯縣警局凶殺案局聯繫。

如果您希望匿名提供信息,您可以撥打 (800) 222-TIPS (8477) 致電「Crime Stoppers」,使用您的智能手機通過在 Google Play 或 Apple App Store 上下載「P3 Tips」移動 APP 或使用 網站 http://lacimestoppers.org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