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美國國家公墓國旗國殤日當日被盜】

【洛杉磯美國國家公墓國旗國殤日當日被盜】

美國新聞中心
5/31/2021

美西時間5月31日,美國國殤日是舉國紀念為國捐軀的英雄將士的日子,在洛杉磯國家公墓的國旗卻不翼而飛。

警方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官員們表示,位於西洛杉磯的美國國家公墓上20 英尺 x 30 英尺的駐地國旗被盜。

當局說,在30日晚上或31日國殤日當天早上的某個時候,有人跳過圍欄,闖入並拿走了駐地國旗以及其他旗幟。 根據駐地旗幟的大小,據信至少需要三個人才能實施犯罪。

最早是在公墓內工作的義工志願者在週一早上前來工作,注意到旗幟不見了,並說這是一個殘酷的發現,特別是在今天這個紀念日的時候。

「你在這裡看到的每一座紀念碑都是有人註冊並為我們的國家服務並獻出了他們的生命,所以我們可以享受和平和安寧。傷害他們最後的安息之地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洛杉磯國家儀式支持基金會總裁麗貝卡亞當斯說。

官員們表示,現場沒有任何可以表明潛在嫌疑人的東西,但正在調查監控錄像。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警方正在進行調查,尚未就事件發表聲明。

當局要求任何有信息的人盡快聯繫警方或退伍軍人事務部。

圖/福克斯新聞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