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称孕妇如感染新冠将导致早产 敦促接种疫苗产生抗体】

美国新闻中心
10/1/2021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说,已有 160 多名孕妇死于 Covid。 其中 22 名妇女于上个月(8月)死亡。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周三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强有力的指导意见,敦促孕妇接种 Covid-19 疫苗。

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称,该指南发布之际,据报道,孕妇感染了超过 25 万例,其中 22,000 人住院。

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共有 161 名孕妇死于新冠病毒,仅 8 月份就有 22 人死亡。

该机构报告称,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孕妇接种了疫苗。

新通知旨在加强 CDC 上个月发布的指南,当时该机构首次建议孕妇接种疫苗。

报告说,怀孕期间Covid 的一个并发症是早产,这也会使新生儿面临风险。

一般来说,早产儿更容易因为肺部发育不全而导致呼吸功能受损。 但是,如果肺部发育不良的早产儿最终感染了新冠病毒(可能是因为出生后与母亲接触),那么新生儿就有出现其他呼吸问题的风险。
虽然这种情况很少见,但一些最年轻的新冠患者需要使用呼吸机。

CDC 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 (Rochelle Walensky) 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强烈鼓励那些怀孕或考虑怀孕的人与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 Covid-19 疫苗的保护作用,以确保他们的婴儿和他们自己的安全。”

据医生说,向孕妇提供Covid 的风险信息既不简单也不直接。 许多这样的女性不愿意接种疫苗,有时会成为关于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错误信息的牺牲品。

然而,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至少接种一剂 Moderna 或辉瑞 BioNTech 疫苗后,流产风险并未增加。 研究中大约2,500 名妇女的流产率与一般人群的预期大致相同。

图片:网络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