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加州宣布即将强制执行所有12-18岁学生必须接种】

【最新:加州宣布即将强制执行所有12-18岁学生必须接种】

美国新闻中心
10/1/2021

【旧金山讯】10月1日旧金山消息,一旦疫苗获得完全授权,加州很快将要求所有 12 至 17 岁的公立学校学生接种 COVID-19 疫苗。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 )周五在访问旧金山的一所中学时宣布了新的紧急命令。

与此同时,加州所有学校的工作人员也需要接种疫苗。 该州于8月发布了该指令,但现在取消了提交常规 COVID-19 测试的选项。

纽森州长说,加州卫生官员预计新规定最早将于 2022 年7月1日生效。

加州卫生官员表示,他们将讨论该任务的规定以及该任务的可能豁免。

这不是纽森在该州发布的第一个疫苗指令,但这是他自几周前赢得州长罢免选举以来的第一个重大 COVID-19 预防公告。

加利福尼亚州的 COVID 病例率仍然是全国最低的。 除了针对其他部门(包括医护人员和州雇员)发布的疫苗强制令外,加州还保留了对包括学校在内的公共室内场所的口罩规定。

根据本月发布的数据,在保持学校开放方面,该州引领着全国趋势,绝大多数学区报告说,95-100% 的学生都是面对面的。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