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洛縣酒吧、夜總會等室內場所要求出示完整接種證明】

美國新聞中心
11/4/2021

美西時間11月4日週四,洛杉磯縣最新衛生命令生效。凡進入洛杉磯縣任何室內酒吧、夜總會或釀酒廠的顧客必須出示完整的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明。

此前,進入酒吧、休息室、夜總會、啤酒廠、釀酒廠和釀酒廠等場所室內區域的客戶必須至少接種一劑疫苗。 但現在,企業必須確保所有 12 歲及以上的顧客至少在 14 天前接種過輝瑞或 Moderna 疫苗,或強生公司的一劑疫苗。

根據洛縣公共衛生部門的說法,以下是您可以證明已完全接種疫苗的證據:

人們還可以在手機上出示疫苗卡的復印件或照片。

在加利福尼亞接種疫苗的人可以在 myvaccinerecord.cdph.ca.gov 上獲得免費的數字 COVID-19 疫苗接種記錄。

企業主可以下載免費的 SMART Health Card verifier 應用程序以讀取許多
批准的數字疫苗接種應用程序。 掃描代碼並確認屏幕頂部有一個綠色的「已驗證」指示器,並顯示所需的信息。

https://myvaccinerecord.cdph.ca.gov/

企業主應驗證以下兩項,以確保顧客已完全接種疫苗:

對於來自其他州或國家的訪客,企業應要求當地政府提供類似的疫苗接種文件。

衛生檢查員將訪問酒吧、俱樂部和其他場所,以確保企業正在覈實所有顧客的疫苗接種情況。 如果發現企業違反了規定,違規行為將被記錄在案,企業將收到合規日期。 衛生部門表示,如果之後他們仍然不遵守規定,他們可能會被開出 500 美元的罰單。

衛生官員說,陰性冠狀病毒檢測結果不能替代在酒吧和其他室內場所提供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明。

如果可能,未證明已接種疫苗的客戶可以被引導到該店或企業的戶外區域。 如果他們戴著口罩,他們可以進入室內區域使用洗手間,或訂購、取貨或付款。 否則,未接種疫苗的顧客將不得不被拒之門外。

圖片:洛杉磯時報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