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確認太陽的爆炸即將擊中地球日期】

美國新聞中心
11/5/2021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局太空天氣預報中心的官員證實,來自太陽的爆炸很快就會撞擊地球。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太空天氣預報中心最近警告說,多次日冕物質拋射(CME)正直接朝著地球前進。

由於預期的 CME 到達,G3 風暴水平在 UTC 時間 03/2359 達到。隨著 CME 繼續通過,G2 觀察和適當警告將持續到 11 月 4 日。訪問swpc.noaaa.gov獲取最新信息和更新。

NOAA 空間天氣預報中心發佈了有關即將到來的 CME 的新更新。 對於那些不知道有多個 CME 朝向地球的人來說,11 月 1 日至 2 日,太陽從其西南地區爆發了幾個 CME,一個與 C4 太陽耀斑有關,另一個與 M1 耀斑有關。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最初預測這些影響可能會導致 G1(小型)地磁風暴,但現在官方預測中心已更新其預測。

根據最近發佈到 NOAA 官方網站的更新,「11 月 4 日的 G1(次要)地磁風暴觀察已升級為 G2(中度)地磁風暴觀察。11 月 3 日的 G1(次要)地磁風暴觀察保持在 影響。」 應該指出的是,這些影響不會對地球表面的人類構成危險,但可能會導致衛星、GPS 通信和無線電通信中斷。 此外,CME 的影響會導致極光出現在天空中。 要瞭解有關 CME 的更多信息,請在此處查看此鏈接。

圖片:網絡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