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型連鎖藥店CVS宣佈明年起將關閉900家門店】

美國新聞中心
11/18/2021

美東時間11月18日下午,美國大型連鎖藥店CVS Health 宣佈將在未來三年內關閉 900 家門店,佔其總店的近 10%,以應對「消費者購買模式」的變化。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這家連鎖藥店週四表示,關閉將導致零售業務,確保其「在合適的地點為消費者和企業提供合適的商店」。 將於明年春天開始關閉的地點清單並未立即公佈。

關閉這些分店是其大約 10,000 個地點零售戰略更廣泛調整的一部分。 這包括改造一些商店以提供更多的醫療服務,例如初級保健,以及 HealthHub 佈局的「增強版」。

CVS 首席執行官凱倫·林奇 (Karen Lynch) 表示:「我們仍然專注於我們在全國數千個社區的業務所提供的競爭優勢,這與我們迅速擴大的數字業務相輔相成。」

林奇於一年前加入了CVS公司並擔任首席執行官。

該公司至2021 年第四財務季度,公司損失約 10 億美元。受影響的員工將在附近的地點獲得工作。

GlobalData 零售行業分析師兼董事總經理 Neil Saunders 在給投資者的一份報告中表示,關閉是因為 CVS 有「太多重疊的地點」以及其商店的破舊狀態「將其中一些業務推向了下滑狀態」

桑德斯說:「過去有太多的商店被困在燈光不佳、內部裝修令人沮喪、商品陳列混亂以及產品種類繁多的問題上。除了必需品之外,它們不是人們離開任何其他事物的目的地或地方。」

CVS 股價11月18日早盤上漲 1%。 該股今年以來上漲了近 40%。

圖文:網絡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