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DC放寬加強劑的適用年齡至所有成年人】

美國新聞中心
11/19/2021

美國疾控中心宣佈將 COVID 加強注射擴大到所有成年人。

美東時間11月19日,華盛頓消息,週五,美國監管機構CDC向所有成年人開放了 COVID-19 加強注射,擴大了政府加強保護的運動,並在今冬冠狀病毒病例上升之前採取行動,這些病例可能會隨著假期而惡化。

在包括加州至少 10 個州已經開始向所有成年人提供加強劑後,輝瑞和 Moderna 宣佈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決定。

最新的行動通過允許 18 歲或 18 歲以上的任何人在最後一次接種後六個月選擇任何一家公司的加強劑——無論他們首先接種的是哪種疫苗,從而簡化人們選擇何種疫苗加強劑。

但還有一步: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必須同意將輝瑞和 Moderna 的加強劑擴大到健康的年輕人。 其科學顧問定於週五晚些時候進行辯論。
如果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同意,那麼在新的一年之前,還有數千萬美國人可以獲得三劑保護。 任何接種了一劑強生疫苗的人都可以接種加強劑。

在美國使用的所有三種 COVID-19 疫苗仍然對嚴重疾病(包括住院和死亡)提供強有力的保護,但對感染的保護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弱。 此前,政府已經清除了輝瑞和 BioNTech 疫苗的助推器,以及類似的 Moderna 疫苗,僅適用於弱勢群體,包括美國老年人和患有慢性健康問題的人。

隨著新的 COVID-19 病例在過去兩周內穩步攀升,尤其是在天氣變冷導致人們被迫呆在室內的州,擴大行動的同時。

由於這些令人擔憂的趨勢,一些州沒有等待聯邦官員採取行動。 猶他州和馬薩諸塞州是上周宣佈向所有成年人開放助推器的最新州。

每個人的助推器是拜登政府的最初目標。 但在 9 月,基於疫苗在大多數年齡組中的持續有效性,FDA 顧問小組以壓倒性多數投票反對該想法。 相反,他們只為最脆弱的人批准了額外的輝瑞劑量。

包括 Anthony Fauci 博士在內,他繼續提出更廣泛地使用助推器的理由,並指出即使是年輕人中較輕微的感染也會導致「長期 COVID」和其他併發症。

福奇在週三的簡報會上說:「我不知道有任何其他疫苗,我們只擔心讓人們遠離醫院。」

上周,輝瑞及其德國合作夥伴 BioNTech 提交了新數據,以證明更廣泛的助推器可以幫助在關鍵時期控制感染。

BioNTech 首席執行官 Ugur Sahin 在上周訪問華盛頓時對記者說:「在目前的情況下,我們絕對沒有機會在不為每個人提供助推器的情況下控制大流行。」

兩家公司對 10,000 名所有年齡段的成年人進行了研究,發現即使在具有額外傳染性的 delta 變體激增的情況下,增強劑也能將針對有症狀的感染的保護恢復到約 95%。 現在就知道第三次射擊後這種高水平的保護是否會比第二次後持續更長時間還為時過早,沙欣表示,公司將仔細跟蹤這一點。

支持這一證據的是,英國本週發佈的真實世界數據顯示,一旦開始向中老年人提供助推器,保護就會出現同樣的增長。 以色列將廣泛的助推器歸功於幫助在該國擊退了另一波病毒。

超過 1.95 億美國人完全接種了疫苗,定義為已接種兩劑輝瑞或 Moderna 疫苗或單劑強生疫苗。 已有超過 3000 萬人獲得了助推器。

在擴大之前,如果年齡較大或因健康問題或工作或生活條件而處於 COVID-19 的高風險中,接受輝瑞或 Moderna 疫苗接種的人有資格獲得第三劑疫苗。 由於單次強生注射劑的效果不如其兩劑競爭對手,因此任何強生接受者都可以在至少兩個月後獲得加強劑。

但不符合標準的人往往會多打一針,因為許多疫苗站點不檢查資格。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此前裁定,接種加強劑的人可以接種與他們最初接種的疫苗不同的品牌。

一些專家擔心,對助推器的所有關注可能會損害為有資格接種疫苗但尚未接種疫苗的 6000 萬美國人所做的努力。 人們越來越擔心,當窮國無法為其一小部分人口接種疫苗時,富國正在提供廣泛的助推器。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彭博公共衛生學院的大衛·道迪博士說:「就減少該國和全世界傳播的第一要務而言,這仍然是讓人們獲得第一個疫苗系列。」

美聯社健康與科學部得到霍華德休斯醫學研究所科學教育部的支持。

圖片:網絡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