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新冠今單日高達21000例 週末僅兩天已過45000例】

【洛縣新冠今單日高達21000例 週末僅兩天已過45000例】

美國新聞中心
1/2/2022

【洛杉磯訊】洛杉磯縣衛生局罕見的在中午1點發佈最新數據,截止2022年1月2日中午12點,洛杉磯縣COVID-19 新增 21,200 例陽性病例和 2 例新死亡。

整個洛杉磯縣的 COVID 社區傳播率依然非常高,假期週末兩天記錄了45,000 例新病例。

洛杉磯縣繼續敦促居民減少高風險活動,因為大量居民的 COVID-19 檢測呈陽性。 個人長時間不戴口罩的室內活動以及擁擠的戶外活動會增加受感染者將 Omicron 和 Delta 變體傳播給他人的風險。

即使假期期間報告延遲,週六洛杉磯縣報告了 23,553 例新病例,周日又有 21,200 人的檢測結果呈陽性。 住院人數已上升至 1,628 人,接受檢測的人中有超過 20% 的人對 COVID 呈陽性。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主任、公共衛生碩士、醫學博士 Barbara Ferrer 博士說, 「我們的心仍然與那些因 COVID 失去親人而悲痛的家庭同在,」, 「我們希望通過共同努力實施基本的公共衛生安全措施,我們可以保持安全,保護我們所愛的人,並保持學校和企業的開放。 在這次激增期間,鑒於更具傳染性的病毒株的傳播,失誤可能導致爆炸性傳播。 當人們與他人密切接觸時,特別是在室內或無法保持距離的室外擁擠空間時,合身且高質量的口罩是必不可少的保護層。 儘管口罩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令人討厭甚至不舒服,但鑒於許多感染者在出現症狀前 1 -2 天就開始傳播 COVID,但眾所周知,口罩提供的物理屏障可以減少病毒顆粒的傳播。」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Public Health)今天發佈了關於 COVID-19 的最新數據。 病例和死亡人數可能反映了假期和週末的報告延遲。

21,200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迄今為止為 1,741,292 例)

2 例因 COVID-19 導致的新死亡(迄今為止 27,640 例死亡)
目前有 1,628 人因 COVID-19 住院
超過 10,097,000 人接受了測試; 迄今為止,16% 的人檢測結果呈陽性。

數據按 DPH 報告的日期計算,但不一定代表檢測、住院或死亡的日期。

1 – 數字反映了由於假期或週末報告滯後而導致的計數不足。

2 – 數字不包括長灘和帕薩迪納。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提供的關於 COVID-19 的各種數據可在公共衛生網站 http://www.publichealth.lacounty.gov 上獲得。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