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單日4萬3再破新冠奧米克戎紀錄】

【洛縣單日4萬3再破新冠奧米克戎紀錄】

美國新聞中心
1/7/2022

洛杉磯縣COVID-19 病例再次打破了舊記錄。

美西時間1月7日週五,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報告了 43,712 例新的陽性病例,打破了之前的記錄 – 週四為 37,215。

截至週五,洛杉磯縣共有 50,353 名醫護人員和急救人員的 COVID-19 檢測呈陽性。

根據公共衛生部門的數據,洛杉磯縣目前的住院人數為 2,902 人。

隨著病毒繼續快速傳播,對於一些正在流鼻涕或乾咳的人來說,這可能會引起焦慮。 可能是過敏或可能是 omicron 變體。 FOX 11 匯總了一份指南,介紹在持續的 COVID-19 大流行期間您需要瞭解的內容和需要注意的症狀。

在整個加利福尼亞州,該州最近將室內口罩的使用期限從最初的 1 月 15 日截止日期延長至 2022 年 2 月 15 日。

圖片:網絡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