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下週三起將能網購免費快速冠狀病毒檢測包】

【全美下週三起將能網購免費快速冠狀病毒檢測包】

美國新聞中心
1/24/2022

【華盛頓 訊】美東時間1月14日,白宮政府高級官員表示,美國人可以訂購免費冠狀病毒快速檢測的聯邦網站將於下週三(1月19日)啓動,並允許每個家庭最多訂購四次檢測。

該網站名為 covidtest.gov,將要求用戶提供姓名和地址以接收測試。 高級官員在與記者的簡報中說,政府購買了 5 億個快速檢測試劑盒,供每個家庭使用,並將發送到每個地址的檢測試劑盒數量限制為四個。

白宮官員表示,這些測試包將在訂購後 7 到 12 天內發貨,專家表示,這一時間表意味著這些測試可能會為時已晚,無法顯著削弱當前東海岸 omicron 激增的影響,那裡可能爆發疫情 開始變慢。 但這些測試可能會對美國尚未面臨最嚴重激增的部分地區產生影響。

拜登總統週四宣佈,政府將額外購買 5 億次檢測,以幫助為未來的激增做準備,這意味著政府最終將提供 10 億次免費檢測。 高級官員表示,白宮與美國郵政局密切合作,幫助建立網站並確保可以分發測試。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