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社會保障局明起發放新一輪補助金

美國社會保障局明起發放新一輪補助金

美國新聞中心
5/31/2023

倒計時,補充安全收入受益人何時收到個人申報人6月兩筆付款中的第一筆,每筆914美元。

第一筆付款將於6月1日星期四發出,是社會保障局將於6月收到的兩張支票中的第一張。第二輪將於6月30日發送,因為7月1日將在週六。

請注意以下信息,因為每個小組收到的金額存在一些差異。這也適用於個人申報人、聯合申報人和基本人員,他們各自收到不同的金額。個人申報人每人每月收到914美元,符合條件的夫婦每月收到1371美元。與接受SSI付款並為他們提供必要護理的人一起生活的基本人員,每月可獲得458美元的付款。

補充保障收入是社會保障局的比較有名的項目之一。數百萬人可能有資格獲得付款,但很多人卻可能不知道。

據悉,為了提高對該計劃的認識,該機構於週四發起了一項新的廣告活動,針對該計劃入學率較低的城市和農村地區。

請注意,SSI付款與退休人員的常規社會保障福利是分開的。SSI每月向失明或其他殘疾且收入有限的成人和兒童付款。要獲得SSI資格,一個人必須年滿65歲,完全或部分失明,或有「身體或精神狀況,嚴重限制了他們12個月或更長時間的日常活動,或者預計會導致死亡。」

雖然付款通常在每個月的第一天支付,但請記住,當第一個落在週末或節假日時,會有例外。在這些情況下,SSA在月初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發送每月SSI支票。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