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警告部分共和黨組織立即停止使用其名字和照片籌款】

【特朗普警告部分共和黨組織立即停止使用其名字和照片籌款】

3/7/2021

【美國新聞中心訊】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於近日向一些共和黨組織和團體發出警告,要求他們立即停止在官方籌款電子郵件和商品中不斷使用他的名字和肖像。

據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 報道,特朗普的一名高級顧問透露,特朗普的律師已向共和黨最大的三個籌款實體——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共和黨全國國會委員會(NRCC)和共和黨參議院委員會(NRSC)發出了勒令停止函,原因是他們在籌款電子郵件和商品中使用了他的名字和肖像。

報道稱,特朗普對那些一邊幫助投票彈劾他、一邊在沒有得到許可的情況下使用他的名字籌款的部分共和黨組織感到憤怒。

目前,這些委員會尚未回應媒體的置評請求,但共和黨競選團隊表示,由於特朗普在基層選民中「非常受歡迎」,不使用他的名字 「幾乎不可能」。該團隊稱如果特朗普想幫助共和黨,應更慷慨一些。對此,特朗普的一位顧問表示,「特朗普仍然支持共和黨,但在沒有明確批准的情況下使用名字和肖像是不允許的,無論是朋友還是敵人。」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