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簽署行政令修改選舉投票法 擴大美國選舉投票程序 恢復前重罪犯投票權】

【拜登簽署行政令修改選舉投票法 擴大美國選舉投票程序 恢復前重罪犯投票權】

3/7/2021

【美國新聞中心訊】美國總統拜登周日早上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以擴大投票權,這是白宮稱之為「第一步」的努力,以「保護投票權,確保所有符合條件的公民能夠自由參與選舉程序」。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拜登政府是在眾議院通過HR1之後的三天之內完成的動作,這是一套拜登政府稱旨在確保投票權的全面道德和選舉方案,其中規定擴大了早期和郵寄投票的範圍,恢復了前重罪犯的投票權,並簡化了有資格的美國人的選民登記 。

周日總統簽署的行政命令指示所有聯邦機構的負責人為各自機構提交提案,以在200天內促進選民登記和參與,同時根據《國家選民登記法》協助各州進行選民登記。 此外,該命令還指示總務管理局對聯邦政府的Vote.gov門戶網站進行現代化改造。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