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寶(Home Depot)將於3月11日在帕薩迪納(Pasadena)新店開業】

【家得寶(Home Depot)將於3月11日在帕薩迪納(Pasadena)新店開業】

3/10/2021

【美國新聞中心訊】全美最大家用商業工具連鎖商店Home Depot將於3月11日在帕薩迪納市East Walnut Street 2881號開設新地點。

根據最新的新聞稿,新商店的面積為113,580平方英尺,將擁有275至300名員工,其中包括「剛到公司的200多名新員工」。

該公司發佈開業聲明說:「這家商店具有公司多年以來投入的110億美元投資中的多項功能,以增強客戶和合作夥伴的體驗。」

「它具有經過優化的,更靈活的結帳和客戶服務區域,專業陳列室,最新的展示和令人驚嘆的新存儲區域,可滿足客戶的在線購買商店內取貨訂單需求,」在整個流行過程中,這種方式變得越來越流行。

在當下大批老牌實體店紛紛破產清算關門之時,能夠有勇氣再開一家新店的公司並不多,這其實和總部對附近的大批華人潛在市場調查有關。鄰近華人區域包括:聖馬力諾市,南帕薩迪納市,拉堪利亞達市,聖瑞馬市,聖蓋博市,蒙特利公園市,阿罕布拉市等強勁的華人購買力促使總部在大流行期間冒險開設新店。

圖/帕薩迪納星報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