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比特币基金GBTC价格跳水 折价幅度达到创纪录水平】

【最大的比特币基金GBTC价格跳水 折价幅度达到创纪录水平】

美国新闻中心
4/23/2021

近日,随着比特币价格重挫,规模350亿美元的Grayscale比特币信托(GBTC)自上周五以来已经损失约…
随着比特币价格重挫,规模350亿美元的Grayscale比特币信托(GBTC)自上周五以来已经损失约五分之一的价值。

Bitcoins are seen in this illustration picture taken September 27, 2017. REUTERS/Dado Ruvic/Illustration – RC19EC5CA1C0

不像大多数传统的ETF一样允许赎回,该信托的持有者必须在二级市场找到买家才能转手,这在比特币价格下跌的情况下加剧了基金单位的折价幅度。

GBTC还面临来自加拿大的竞争:加拿大已批准了比特币ETF,而美国监管机构仍在考虑中。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