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舉辦插花活動慶祝母親節】

美國新聞中心
5/7/2021

【美國新聞中心5月7日洛杉磯報道】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來之際,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為活躍會員姐妹們的生活,讓大家度過一個愉快又有意義的節日,在上海灘戶外餐廳舉辦插花、才藝表演及抽獎等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會長鐘學正,執行總會長張平、執行會長湯淑惠、張惠玲、常務理事長兼財務長吳米珍、常務理事長楊郁青、秘書長張晴及50多位會員姐妹一起參加慶祝活動,並表達對天下母親的祝福與感恩。

活動由常務理事長楊郁青主持,著名僑領、美國南加州社團聯合會主席、現任榮譽主席鹿強先生也到場助興並講話,特邀請插花老師李亞琴教大家如何插花。

會長鐘學正在致辭中表示,感謝鹿強主席參加我們的活動,感謝你們的大力支持和厚愛!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中重要的節日——母親節,讓我們一起祝願天下的所有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婦女會成立以來,姐妹們在異國他鄉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樂園和組織,我們的文化定義就是:真誠、行善、包容、互助,希望婦女會的姐妹們在一起真誠以待、行善行良、彼此包容、互助互愛!

舉辦這次插花活動,一方面是表達我們對偉大母親的崇高敬意,另一方面讓姐妹們放鬆心情,學習一些技能,豐富自己的生活。婦女會不久前順利完成了新一屆換屆選舉,現在隊伍已經發展到150人,我們將團結一致,攜手向前!

活動還舉手錶決通過了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章程,由執行會長張平宣讀。

 當天的活動氣氛非常活躍,才藝表演精彩,抽獎活動激動人心,大家帶著插好的花束回家送給母親,願所有母親的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也希望姐妹們像花兒一樣美麗優雅!

今天到場的常委幹部,常務理事長兼財務長吳米珍,執行會長湯淑惠,執行會長張惠玲,會長鐘學正,執行總會長張平,常務理事長楊郁青,常務副會長May張,秘書長張晴。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