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立法高中必修種族課程 成全美首個州 將於2029年畢業班生效】

美國新聞中心
10/10/2021

【沙迦緬度 訊】加州州長加文• 紐森8日(週五)簽署一項立法,使移民種類繁多的加利福尼亞州成為第一個要求所有高中學生完成一學期的種族研究課程以獲得高中文憑的州。

該授權將從 2029-30 年的畢業班開始生效,但高中必須從 2025-26 學年開始提供課程。 數百所高中已經開設了此類課程,洛杉磯聯合大學和弗雷斯諾聯合大學去年投票要求學生參加種族研究。

紐森8日簽署第 101 號議會法案,該法案由河濱縣民主黨籍(D-Riverside )議員何塞·梅迪納 (Jose Medina) 撰寫,結束了倡導者數十年來對課程的追求,該課程更能反映加州多元化人口的歷史、文化和鬥爭。

據悉,一年前紐森否決了一項幾乎相同的法案,因為強烈反對模範民族研究課程的初稿,批評人士,尤其是猶太組織,認為該法案具有偏見和歧視性。從那時起,監督課程開發的教學質量委員會對草案進行了重大修訂,刪除了大部分最具爭議的材料,並於 3 月批准了該課程,供學區選擇使用。

授權創建倫理課程的立法中指出,它應該引起人們對歷史和故事傳統上被忽視,並一直是大學民族研究課程重點的四個民族和種族群體的關注:黑人、拉丁裔、美洲原住民和亞洲人美國人。 該項目示範課程做到了上述這一點,同時鼓勵學校討論種族遺產和社區學生遺產。 示範課程包括關於錫克教、猶太裔、阿拉伯裔和亞美尼亞裔美國人的課程計劃,這些課程是在這些團體反對在早期草案中被排除在外之後添加的。

圖片:網絡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