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阿靈頓國家公墓獻花圈並發表上任後首個退伍軍人節講話】

美國新聞中心
11/11/2021

美東時間11月11日,華盛頓消息,拜登總統前往弗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國家公墓參加獻花圈儀式,並在他上任的第一個退伍軍人節發表講話。

拜登的兒子博是伊拉克戰爭退伍軍人。

拜登表示,他正在為在海外服役期間接觸有毒「燃燒坑」的美國退伍軍人制定一項新政策。

據介紹,這項新發起的政策目標是幫助更多退伍軍人獲得福利——尤其是那些患有縮窄性細支氣管炎、肺癌和罕見呼吸道癌症的退伍軍人。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長丹尼斯·麥克多諾表示,自拜登政府上任以來,這項政策一直是其主要優先事項。

丹尼斯· 麥克多諾說,這些變化將幫助患有晚期癌症的退伍軍人「我們不能告訴他們要等待」。

白宮表示,退伍軍人管理局現在將「在環境暴露和相關健康風險的證據總體上很強但難以單獨證明時,建立暴露假設。」

拜登曾表示,他懷疑他已故的兒子博在伊拉克暴露在「燒坑」中是導致他死亡的原因。

拜登在 2019 年說:「因為他暴露在燒傷坑中,在我看來,但我還不能證明,他帶著第四階段的膠質母細胞瘤回來了。」他活了 18 個月,他當時知道自己快要死了。 」

拜登還說,「建立這項新政後,任何曾暴露在燒傷坑的人都可以得到保障,他們所有醫療保健都得到了保障。」

今年8 月,弗吉尼亞州開始處理哮喘、鼻炎和鼻竇炎的索賠。 白宮表示,「假定條件」現在還將包括「縮窄性細支氣管炎、肺癌和罕見的呼吸道癌症,如喉或氣管鱗狀細胞癌和氣管唾液腺型腫瘤」。

一位高級政府官員說,弗吉尼亞州現在正在將此作為試點項目進行測試。

白宮表示,拜登還指示弗吉尼亞州在 90 天內就新的假定條件提供建議,在那之後,政府將增加更多的健康條件和暴露情況假設。

美國政府還計劃通過公共服務公告、現場活動和其他外展活動來改進其個人暴露數據,並提高對與軍事暴露有關的好處的認識。

據白宮稱,將建立一個呼叫中心,並建立一個專業供應商網絡。

此外,美國退伍軍人目前在退役或獲釋後有五年時間提出與他們在阿富汗或伊拉克服役有關的索賠,拜登政府希望國會延長這一時間表。

圖片:ABC 新聞

error: